0

台南火車站租機車

您需要台南火車站租機車服務嗎?建議您到佰渡機車出租,機車款式齊全,包括勁戰三代、勁戰四代、Gogoro二代、Gogoro三代、CUXI、J-BuBu、Many、GP 125、Racing 150...等等,多樣化的選擇能夠滿足您不同的需求。佰渡機車出租提供免費道路救援、免費寄放行李、電動車免駕照,另外還有附雨衣、安全帽、內襯、遮陽裙,貼心的服務能讓顧客安心。

佰渡機車出租提供台南火車站租機車

佰渡機車出租的租車流程快速方便,讓顧客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在租車手續上面,能夠節省您寶貴的時間。佰渡機車出租的租機車車價格平價,讓顧客能用划算的費用租車,讓您不需要再辛苦貨比三家,是相當受歡迎的機車出租店家。如果您需要專業的台南火車站租機車服務,歡迎洽詢佰渡機車出租,相信您會一試成主顧。

熱 門 車 款 推 薦

DRG 158CC
$900
$800
Force 155CC
$850
$750
雷霆S (ABS) 150CC
$850
$750
雷霆S 125CC
$700
$600
勁戰六代 125CC
$800
$700
勁戰五代 125CC
$750
$650
勁戰四代 125CC
$700
$600
BWS
$450
$400
Gogoro 二代
$700
$600
Gogoro 三代
$700
$600
LIKE 125CC
$550
$500
FIDDLE 125CC
$550
$500
勁豪 125CC
$500
$450
新豪邁 125CC
$500
$450
New JbubuS 125CC
$550
$500
Jbubu 115CC
$500
$450
GP 125CC(七期)
$450
$400
GP 125CC(六期)
$400
$350
❶一般平假日:以24小時計算,逾時費用小車系列為$50/時、大車和Gogoro系列為$100/時,超過六小時以一天計算。表單預約可先選擇天數,現場取車時補時數哦!
❷國定連續假日:以當天計算,跨日即為一日。如從平日租用到連續假期,需現場補差價。(連假定義:三天(含)以上的連續假期)
❸訂單取消退款需在「取車前五日」告知,逾期可更改日期一次,需於三個月內使用。
❹線上預訂需完成付款,預訂前請詳閱「預訂須知及注意事項」,訂單完成視為同意相關規則,如需匯款/轉帳請加入官方LINE敲小編呦!

機車租借流程

  • 1.預約
  • 台南佰渡機車有線上預約及現場租借2種,建議大家可以先在線上預約,除了車款比較齊全之外,尤其是連續假期容易供不應求,線上預約就不怕沒車~

  • 2.選車
  • 線上預約的朋友到場直接領取車輛,而現場租借的朋友則是當場直接選擇喜歡且合適的款式做租借!如果選不出來,服務人員也會很熱心的介紹車款。凡是在台南佰渡機車租機車就有附帶安全帽2頂、安全帽內襯2頂、機車用防滑手機架、輕便雨衣2件、每台車還裝有8爪手機架,完全不用再加價!

  • 3.簽約
  • 確定車款後就可以簽約啦!
    簽約時記得提供駕照證件登記就可以囉。
    如果需要行李寄放服務的話也是在這個時候詢問喔!
    而且台南佰渡機車在台南火車站租借機車的行程中是沒有里程數限制也不用滿油還車,所以店員都會貼心的跟客人說油是如果有需要再加就好!(若要跨縣市會加收費用,因此若要去比較遠的地方,務必先與店家告知,然後老闆娘通常也都會先詢問,然後才提供建議適合的車款)。每台機車的租借費用都含強制險,在租車時也會請客人先加入官方Line帳號,以便營業時間外聯絡,台南佰渡機車在台南市區會提供免費道路救援,規劃超級完善!交車時服務人員除了會把車做基本清潔外,出車前還會檢查車況,而且還會一一教車子的使用方式,也會提供地圖讓遊客自取~

    27家 台南米其林必比登餐盤

    .阿明豬心冬粉(保安路)
    .阿興虱目魚
    .保安路米糕
    .田媽媽 長盈海味屋
    .福泰飯桌第三代
    .下大道蘭米糕
    .八寶彬圓仔惠(國華街)
    .開元紅燒土魠魚羮
    .康樂街牛肉湯
    .落成米糕
    .無名新鮮牛肉湯
    .無名羊肉湯
    .尚好吃牛肉湯
    .鮮蒸蝦仁肉圓
    .王氏魚皮
    .葉家小卷米粉
    .一味品
    .永通虱目魚粥
    .阿星鹹粥
    .大勇街無名鹹粥
    .阿美飯店
    .東香台菜海味料理
    .博仁堂
    .府城食府(安平)
    .筑馨居
    .小公園擔仔麵

    行進路線

    從台南火車站前站出發,往西南14 公尺向右轉,朝北門路一段/南橫公路/台20線前進11 公尺,向右轉進入北門路一段/南橫公路/台20線,就會看到我們的前站總店哦~~~